淮风生竹簟

一个随心写手,笔芯

海风小甜饼

     “岚,岚姐。”吴谨言一下班就匆匆跑到后台去找秦岚,因跑的快,小脸有些微红。


     “嗯?有什么事吗?”秦岚看着眼前小脸红扑扑的小猴儿,温柔笑道。


     “岚姐,嗯~你说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啊。”吴谨言呆萌的问道。


     “喜欢一个人?”小丫头有喜欢的人了?不知道为什么,秦岚心里莫名的有一些失落,下一秒,又恢复了温柔的邻家姐姐的样子道:“谨言有喜欢的人了?”


     吴谨言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没有说话,眨巴着眼睛看着秦岚,秦岚摸了摸她的头,笑道:“可能,是只要分开一小会,就会思念,时时刻刻都想陪在对方身边,会为对方考虑,看见他高兴,自己也会高兴,看见他伤心 自己也会伤心……”絮絮叨叨的说了一大堆后,秦岚不禁问道,“言言喜欢上谁啦。”


     吴谨言眯着眼笑了笑,道:“如果,喜欢一个人是这个样子的话,那么,岚岚,我好像喜欢上你咯,你要不要对我负责啊。”


  

     “诶?”


     “岚岚,今天七夕,走走走,我带你去玩!”


     “你慢点!”


     就这样,某位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被一个初出茅庐的小姑娘毫无形象的拉走了。


     喜欢一个人,就是想时时刻刻都在对方身边 满心满眼都是你,那这样,我愿意牵着你的手,看着你那可以装下万物的眼眸,陪你直到白头。






     今日海风小甜饼,上课时想到的,撒糖撒糖~


  


评论(1)

热度(1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