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风生竹簟

一个随心写手,笔芯

我是甜的哟~(令后短篇)

    突如其来的小灵感~~


——————————————————————————


    “璎珞怎么了?不高兴吗?”容音拿着手中的书,望向了从刚刚进殿就一直闷闷不乐的璎珞。


    “嗯~奴才刚刚做噩梦了,无碍的。”璎珞揉了揉鼻子,闷闷道。


    “方才傅恒给我带了一串糖葫芦,不过已经吃了……”容音笑道。


     “……”璎珞更郁闷了她也好久没吃了……


     “挺甜的,我想着你吃了应该会心情好一点,下回让傅恒多带一串,不过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带来。”容音继续看着璎珞道。


     “……我可以不吃的。”璎珞郁闷极了,想要起身走人。


     “不过我刚刚吃了呀,所以我觉得我应该是很甜的哦。”


     容音放下水,走到璎珞身边,轻轻环住一脸茫然看着她的小人儿,主动吻了上去……




     是挺甜的呀


评论(2)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