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风生竹簟

一个随心写手,笔芯

今日份小甜饼

学生魏璎珞x老师付容音


 


    “好啊,魏璎珞!你居然敢在我背后贴纸条,你死定了我跟你说!”姜明玉拿着手中的画有乌龟的纸条张牙舞爪的说道,然后撒腿往正在做鬼脸的魏璎珞跑去。


     “略略略~有本事你来抓我啊!”魏璎珞撒腿就跑。


  


     “你这个坏女人!你!”姜明玉气急败坏地拿着扫把追去。


     付容音刚刚走到楼梯间,就看见某猴儿正在和别的女人拉拉扯扯……


    “怎么有点冷?”姜明玉抱了抱爪。


    “不知道啊。”魏·一脸懵逼·璎珞。


    “刚刚那是付老师吧。”


    “好,好像是的。”


     姜明玉抱着手中的热水,气喘吁吁的坐在板凳上道:“她刚刚看起来好像很生气?”


     “是,的吧。”魏璎珞坐在一旁,不明所以。


     “魏璎珞,付老师让你去办公室!”苏尔晴来到班级,一脸幸灾乐祸的看着魏璎珞,也不知道这小妮子怎么惹着付老师,哎。


      “诶?!!!”


——————————————————————————


     “付老师,你找我什么事啊?”


      付容音慢悠悠地喝着茶,瞥了一眼毫不知情的魏璎珞,道:“你刚刚在干嘛?”


     “……我没做什么,我就是,就是和同学打闹了一会,我们以后不会了。”


     付容音恨铁不成钢地看了一眼支支吾吾的魏璎珞,没好气道:“魏璎珞!”


    “诶?!!”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喜欢你!!!”


    “?!!!”


     付老师喜欢我?


   

     付容音喜欢我!


     她喜欢我!!!啊啊啊啊啊!!她喜欢我!!!


     魏璎珞用了三分钟消化了这个消息,看着奶凶奶凶的付容音,一把把她捞进怀里,在她耳边低声道:“老师,撩人是要负责的。”

  


评论(2)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