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风生竹簟

一个随心写手,笔芯

今日份的海风小甜饼~~~

     秦岚回到家里,难得有了清闲时间,她打开手机,找了找最近比较好看的电视剧,突然想到最近小猴儿主演的《你是我的答案》,于是点了开,准备看一看。


    看了几集后,她不禁想到,这小家伙的演技相对于延禧来说,是生涩了些,不过也能看出延禧的进步,嗯~以后多磨练磨练就好了。


    秦岚不知不觉就看了好久,直到,电视中的男女主“情不自禁”地吻在一起……登时的无名火让秦岚把手机扔在一旁,转念想了想,又忿忿的把手机拿过来,点了一份外卖,再把手机甩在一边。


     军平拿着接下来的通知来到秦岚家里,一进门就看见了桌上的奶茶鸡块……:“我的祖宗啊,你怎么自己点了外卖!有没有被人看见?吃这些是会长胖的!到时候……”


     秦岚眼疾手快地拿了一块鸡块塞进了军平嘴里道:“我知道,我就只吃了一点。”


    “你怎么突然想起来点外卖了?”军平有些纳闷。


    “没什么。就是想吃了。”


    “话说回来,这奶茶好像是你家小猴儿爱吃的,她最近好像还上演了一部新剧,叫什么来着,哦,《你是我的答案》”


     军平不说还好,一说秦岚更来气,一把将军平手里的通知夺过来,转身进了房门。


    “啪!!!”


     军平:???


——————————————————————————


    “姐姐,姐姐,有没有想我啊。”某猴在卸妆的期间拿着好不容易得来的手机给睡得正香的某岚发消息。


    “姐姐??”


    “姐姐姐姐?”


    某岚抓过一直在震动的手机,努力睁开眼睛瞥了一眼,看见置顶消息上显示十多条的未读消息,又想了想,随即,手机孤零零的躺在了地上。


    这边吴谨言一直没有得到回复以为秦岚很忙,就没有继续发消息,打算等岚岚有时间了,看见消息就回了。不过等了几个小时也不见对方回消息,只好找了军平。委婉的问了一下是不是秦岚很忙。


     军平听到了吴谨言问题有些蒙,回道:她今天没事啊,不过不知道怎么了,莫名其妙的生气了。


     吴谨言:????


     之后,任吴谨言怎么打电话,秦岚都不接,偏偏这边手头上还有好些事情,等她回家了,都是大半夜了,吴谨言轻轻打开了卧室门,看见了躺在地上的手机,已经没电了,转手将它放在桌上充好电,轻手轻脚的钻进了被窝:“姐姐?”


     某岚早就在某人进来的时候醒了,想到白天的电视,气不打一处来,转身背对着一脸懵逼的某猴儿。


    “姐姐~~怎么啦?”


    “你不是说你以后不拍吻戏了嘛?”被窝里传来闷闷的声音。


     ????


     这些谨言明白了,哭笑不得道:“姐姐,那个电视剧是我没认识你的时候拍的呀。”

   


    “哼”


  

    “好啦好啦我错了,我以后不拍了,咱也不看那个电视了,好不好。”


    “你爱拍不拍。”




    ?!!!


     吴谨言见甜言蜜语没有用,索性欺身上去,强讲道理了。


      事后,秦岚按着酸痛的腰看了一眼蜷在沙发上的吴谨言,更气了!


评论(3)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