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风生竹簟

一个随心写手,笔芯

今日份海风甜饼,请查收

    当我们的小魏老师应酬之后,还要坚持上课时,emmmm,会发生什么呢!


——————————————————————

——


    魏璎珞听到上课铃声,揉了揉太阳穴,在淑慎惊讶的眼神中拿起数学教材走了出去……


    “魏璎珞!你下午第一节课有课?”高宁馨在路上遇到晕晕乎乎的魏璎珞,惊讶的问道。


     “嗯,怎么了?”魏璎珞不明所以


     “你丫有课你还喝酒!诶,不对,你没课啊,你不会记错了吧。”高宁馨一把拽住正欲走的魏璎珞问道。


    “没,容音的课,容音感冒了,我帮她上。”魏璎珞口齿不清道。


    “……”高宁馨一想,人妻妻俩的事,她就不管了,随便啦,于是放开魏璎珞的手臂,任由她摇摇晃晃的走进班级。


    魏璎珞勉力稳住步伐走上讲台,一脸严肃的看着底下的学生,学生们见平时本就不苟言笑的魏老师今天脸色阴沉,更是大气都不敢出一下,等了半天,却见魏璎珞把教材“pia”的一声扔在桌上,吼道:“我听我夫人说你们平时都不听她的话!”


    众学生:????(魏老师有夫人?!!魏老师夫人是谁?我们为什么要听她夫人的话,我们见过她夫人吗?)


  

    魏璎珞看见她们这个样子以为是她们不在意,不听讲,继续说道:“以后你们要是再不听她的话后果自负!!!她不是第一次说你们不听她的话了,你们就是仗着我夫人脾气好,温柔是不是!我跟你们说,你们,唔,你们要是……”


    众学生见小魏老师语无伦次,口若悬河,愈加懵了,终于,有个学生大胆着举起了手:“老师,您,咳,您夫人是?”


    “我夫人?”魏璎珞抱着脑袋仔细想了想,哦,对,这帮小屁孩不知道是容音,嘿嘿嘿,众学生见小魏老师听见这个问题后傻笑起来,更加觉得惊悚,却听她继续说道:“我跟你们说啊,我夫人可温柔了,长得又好看,就像天上的仙女,不对,比天上的仙女还好看……”


    魏·炫妻狂魔璎珞丝毫不知道自己颠覆了一直以来保持的形象。


    众学生:冷冰冰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拍着……


    姗姗来迟的付容音一路小跑进教室,看见的就是这般场景,她在电话里听见魏璎珞的声音时就觉得不太对劲了,于是连忙打电话给宁馨儿求证,才知道,这丫头去应酬喝醉了……


   

    “诶?容音,你怎么来啦!”魏璎珞见付容音来了,三步并作两步冲下讲台抱住付容音,一脸求表扬的说道:“我今天帮你凶过她们了,她们不会再欺负你脾气好不听话了!”


    付容音看学生们一脸我不知道,她胡说,我没有的表情,笑了笑,问道:“好,我们家璎珞真棒,不过,你怎么喝了酒都不跟我说一声啊。”


    魏璎珞一听,反应过来,说道:“你怎么来学校了,不是说好了这节课我帮你上吗,你身体还没好呢,有没有好好吃药,怎么不穿多一点……”说完还直接脱下厚外套一把把付容音搂进怀里裹得严严实实的,再转头看了一眼苏尔晴,皱了皱眉,道:“借用一下……”说完,把她脖子上的围巾扯了过来,再仔仔细细的给付容音围好,才放开她。


  

    苏尔晴:????发生了啥?怎么好像有点冷???


    众学生:闪瞎了我的钛合金狗眼……


   

    付容音一脸惊讶的看着魏璎珞这行云流水的动作,不好意思的朝同学们笑了笑,正欲说话……


   

    “不许笑给她们看!”魏璎珞见付容音温柔的笑着看学生,立马把她转过来,死死的盯着她……


 

    付容音脸上泛起红晕,道:“你都把我穿的跟小猪似的,好丑。”




    “不会不会,我夫人最好看了,就像天上的仙女……”魏璎珞一脸傻笑道。


  

     付容音连忙捂住她的嘴,道:“不好意思啊,我家小朋友今天喝醉了,我先带她走了,你们,额,你们自习。”


  

     说完,拉着魏璎珞走了。留下众学生在风中凌乱……



 

   自此,这两位不自知的在学校秀起来恩爱……


评论(7)

热度(1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